愤怒的小鸟飞上桌面!Pend AR技术虚拟成真

时间:12-09-29 09:52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介绍,《Pend AR》是该小组基于《愤怒的小鸟》利用AR技术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增强现实技术所打造的一款游戏程序。该程序在用户使用手中的智能手机或者平板设备运行《愤怒的小鸟》时,能够将屏幕中的游戏世界以3D立体图形的方式映射到现实环境中。

  《Pand AR》视频演示:

  同时,该小组也表示称其此次开发《Pend AR》只是为了展示,实际上并不准备向公众正式发布这款软件。

  说起显示增强技术,想必大家之前都听说过。该技术主要是借助计算机图形技术和可视化技术共同生成现实环境中不存在的虚拟对象,并且通过传感器将虚拟对象准确“放置”在真实环境中,最后借助显示设备将虚拟对象与真实环境融为一体,从而呈现给使用者一个真实逼真的新环境。

  目前,谷歌的Google Project Glass就属于使用了该技术的设备之一。而除了谷歌之外,还有包括索尼以及微软在内的诸多公司都表示该类技术将会在未来的民用领域中大有作为,而且都已经展开了相关设备的开发工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