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电视剧未获好评 网友称剧情狗血

时间:12-07-09 1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一系列“周播争议”、“禁播风波”之后,前晚,由胡歌、蒋劲夫、刘诗诗、唐嫣、林更新、娜扎等联袂出演的玄幻武侠传奇《轩辕剑之天之痕》(简称《轩辕剑》)终于在湖南卫视开播。由于此前的连番新闻以及明星的超高人气,《轩辕剑》未播先红,在网络上掀起了众多话题,甚至在播出前几小时就已经占据微博热门话题榜,《轩辕剑》的收视率还首破三。但是,掀开盖头之后的该剧却似乎对不起观众的期待,除了明星的吸引力、养眼度外,《轩辕剑》并未获得好的口碑,让其周播之路显得困难重重。

  第一招:苦肉计

  “禁播风波”被疑是炒作

  微薄截图

  近日,原定7月6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传出被广电总局叫停的消息。网传广电总局认为《轩辕剑》宣扬“神、魔、三魂七魄”等封建糟粕,勒令该剧停播,并重新审核。其后,出品方上海唐人公司肯定了该消息。但随后事情又有了变化,湖南卫视宣布《轩辕剑》确定“可以播”,只是从21时30分延后到22时,而且也还是周播,仅在每周五、周六两集连播。湖南卫视对此的解释是“一次正常的调整”。

  而由于“禁播”风波,《轩辕剑》未播先红,微博上关于此次禁播的讨论也是不绝于耳,甚至有不少卫视“躺着也中枪”,被网友认为是禁播事件的幕后黑手。但是,《轩辕剑》最终还是按计划在前晚播出,让不少网友回过头来质疑湖南卫视把“禁播”作为一种炒作手段——“《轩辕剑》未播先红!好吧,我承认我向来不惮以最苛刻的视角来看待那些不太正常的事件,总觉得背后透出那么股阴谋味儿……”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不可能是炒作的”,原因包括“这戏的阵容不用炒作”、“芒果台不该拿广电来炒作吧?可能背后真的有我们不知道的原因。”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