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uniku绿色中文版

时间:2019-02-12 16: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野餐大冒险》是一款奇妙的解谜探索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奇怪而有趣的世界里,但并不是一切都像看起来那么美好。帮助古怪的角色克服困难战胜挑战,揭开不可告人的国家阴谋,并在这次愉快的反乌托邦冒险中开始一场有趣的小革命!  

点击下载:《野餐大冒险(Pikuniku)》

Pikuniku绿色中文版

关于这款游戏  

适合所有人的活力冒险之旅:按照自己的节奏探索色彩缤纷的世界,帮助古怪的角色满足它们不同寻常的需求,并解开儿童和成人都觉得有挑战的精巧谜题。  

有趣的角色:在旅途中你会遇见一群令人难忘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困扰和古怪之处,您需要在旅途中适应这一切。  

合作模式:与家人、朋友一起在自选合作关卡和挑战中享受本地多人游戏的乐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