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PC版下载

时间:13-09-16 15: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3年9月12日

大小:58 MB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PC中文版下载 

游戏介绍: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PC中文版下载(暂为安卓版并附安卓模拟器,官方PC版尚未发布)

ps:游戏需要使用安卓模拟器运行、安卓模拟器下载链接请见下方另附~

【安装信息】

1、下载植物大战僵尸2安卓版(v1.0.1)

2、使用安卓模拟器运行安装游戏(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中文版---点击进入下载)

3、通过安卓模拟器运行游戏

【游戏简介】

《植物大战僵尸2》全名《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Plants vs. Zombies 2: Its About Time)》,是经典的塔防游戏《植物大战僵尸》正统续作,由于此前《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的风靡全球,所以玩家对于第二代作品充满期待。《植物大战僵尸2》新增了大地图,章节变成选关模式,自由度更高。并有着丰富的场景变化,例如神秘埃及地图,有金字塔等埃及著名建筑,纯埃及风格。后面还有狂野西部、海盗港湾等关卡。

【游戏截图】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PC中文版下载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PC中文版下载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PC中文版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