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鱼历险记下载

时间:11-07-26 09: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戏介绍

《发光鱼历险记(Glowfish)》硬盘版[EN]

 

【安装信息】

1. 安装游戏

2. 运行游戏

 

【游戏配置】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Processor: 1 GHz
Memory: 1024 MB
Additional software: DirectX
Free hard drive space: 82 MB

 

【游戏简介】

    邪恶的Urchin博士绑架了Coralline,同时,整个海洋深处的生物都被抓走了,并被迫成为了他的朋友!现在Glowfish需要展开一次深海大冒险,去解救他的女朋友以及所有的海洋伙伴。

画 面:  
游戏画面描绘的细腻精致,不仅具备了高像素的分辨率支持,华丽的光影特效结合缤纷的色彩,为神秘而深邃的海洋环境展示出唯美的一面。此外,各种海洋生物造型也刻画的十分可爱,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会获得视觉上的享受。  

声 音:  
游戏的主题音乐制作精良,背景音乐非常多元化,虚幻飘逸的旋律和环境融为一体,各种音效都很生动。  

上手度:  
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使用鼠标操作发光鱼前行移动,或选择键盘进行控制,在本作也可以使用外接手柄。鼠标左键或空格键进行保护,右键可使Glowfish加速前进,TAB键可以显示地图,场景中的存储点可以帮助你自动储存进度。  

创 意:  
本作不再是基本的平面横版或竖版过关形式,它打破了传统动作游戏结构,开创了较为新颖的模式。你需要帮助Glowfish在庞大的迷宫中穿行,打击敌人,收集所有的金币,并将小鱼护送到安全的场所。  

可玩性:  
“MumboJumbo”制作发行的全新益智动作游戏《发光鱼历险记》包括了50个平台关卡,挑战每个关卡的4星过关评定。你可以解锁8种超级鱼饵,收集全部的成就奖章。神奇的海底世界场景会为炎热的夏季带来一份清凉。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