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之阿卡姆疯人院

时间:09-09-15 17:26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idos Interactive与华纳兄弟互动娱乐联手大作备受玩家期待以超精细画面展开故事情节,冒险之旅令人身临其境。2009年8月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Eidos Interactive公司、华纳兄弟互动娱乐以及NVIDIA 公司于今日正式宣布,即将问世的经DC漫画公司改编的视频游戏《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Batman: Arkham Asylum™)》 “Games for Windows® LIVE”版将支持NVIDIA PhysX技术。该技术让游戏开发者能够创造出充满互动材质和物体、令人叹为观止的逼真世界。如此一来,在蝙蝠侠前往哥谭市疯人院打击犯罪的路上,PC游戏玩家将能够获得更加紧张刺激的真实感受以及完全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PhysX技术可在支持的NVIDIA GeForce(精视)GPU上实现硬件加速,通过利用NVIDIA GPU来渲染游戏环境中极佳的物理效果物体,为《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的玩家带来了更具吸引力的游戏感官。这种物理效果的环境不仅增强了整个游戏的观感,而且创造了一个令人身临其境、乐而忘返的逼真世界。

开启PhysX技术之后,玩家可以在充满立体浓雾的昏暗走廊中探索前行,这些浓雾可以随着蝙蝠侠的动作而运动,蜘蛛网在蝙蝠侠穿过它时能够支离破碎。打斗场面则令人眼花缭乱,蝙蝠侠每放倒一个小丑的狗腿子,都会在地上扬起纸片、汽水罐以及垃圾等物。整个游戏当中,破败的哥特式建筑细节表现非常完美,墙面砖的碎片和断裂效果足以乱真,石柱能够在冲击之下剥落碎片,玻璃碎块以及碎片会掉落在蝙蝠侠脚下,碎成粒子。

Rocksteady工作室游戏总监Sefton Hill表示:“对NVIDIA PhysX技术的支持让我们能够为这款游戏的PC版本加入更多精彩内容。游戏中蝙蝠侠能够与整个世界互动,古老的疯人院为我们营造了一个更令人身临其境、更逼真的游戏世界。玩家将不由自主地被吸引到这款游戏中来。”

游戏《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为玩家展示了一个独特、昏暗、冒险氛围的世界,游戏中,玩家将深入哥谭市罪犯精神病院阿卡姆疯人院。玩家将行走于阴暗之处,令敌人胆战心惊。玩家将面对已经占据疯人院的小丑以及哥谭市臭名昭著的这些恶棍。利用蝙蝠侠的各种小工具和能力,玩家将成为隐形铁血战士(Invisible Predator),挫败小丑癫狂的计划。

NVIDIA PhysX开发平台由强大的物理效果引擎、应用程序接口(API)以及中间件组成,该平台旨在为开发人员以及动画设计师带来前所未有的创作控制功能,使其能够实时编辑和预览物理效果,从而控制游戏中的最终互动效果。如需在游戏《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中利用PhysX技术,玩家必须拥有一颗兼容的NVIDIA GPU以及一份该游戏的“Games for Windows® LIVE”版本。这一游戏版本将于2009年9月15日起在北美上市并将于2009年9月18日起在欧洲与澳大利亚上市。

《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还将发布面向微软公司Xbox360视频游戏娱乐系统以及PLAYSTATION3计算机娱乐系统的两种版本,北美市场的上市时间从2009年8月25日起,欧洲与澳大利亚的上市时间则从2009年8月28日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