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新版本 刷高分技巧攻略

时间:13-12-04 09: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天酷跑新版本手动怎么得高分 刷高分技巧攻略:

  总分=距离*12+表现*(1+表现加成)

  例:奔跑距离5000米,表现为150000分,狮子、小飞满级的表现加成为105%

  计算5000*12=60000

  150000*(1+1.05)=307500,

  总分:60000+307500=367500

  用生命接力的情况下生命接力人物按照目前现有人物的等级加成计算,如没有接力出现有的人物,按1级算。也就是说如果接力出魔女娜娜,那么娜娜跑的距离表现分是没有额外加成的,因为1级的加成为0。

  用终极冲刺是死亡时人物的加成,这就是说终极冲刺的使用时机是第一次死亡后,因为接力后的人物没有坐骑加成,所以最后得分会少一些。

  然后再说一下卡道具

  先买300的道具神圣祝福,买到想要的道具后开始游戏,游戏结束后会出现再来一局,这时断网,我个人是选择飞行模式(iso7.04开启飞行模式还是很方便的),回游戏点再来一局,系统会提示无法连接网络,现在关闭游戏,注意是关闭游戏而不是home键,然后开网,进入游戏会发现道具还在。

  为了破纪录不惜两次复活的朋友请在进入游戏后马上断网,这样两次复活结束游戏后一样会提示无法连接网络,其他步骤一样!

  个人建议进入游戏后先断网再游戏!

  当你跑完一局后就可以自己计算一下大体得分,为什么是大体得分?因为我不会去记在多少米用的生命接力,生命接力的人物得了多少表现值,没必要!算出总分已经超越你想要的分数就可以连网,重试,将会结算得分。

  要超越好友还需要强力道具,什么道具会帮你超越好友呢,个人提供以下建议:

  有狮子的且不过万米的,【开局冲刺3000米】

  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狮子的高分五角星在冲刺3000米的带动下绝不次于以前的3倍踩怪,如果再能碰到宝箱,哥们你基本破记录了。宝箱的好处我以前发过贴子就不在多说了。

  有狮子且经常过万的,建议选择【2倍踩怪】或【表现增加20%】,因为这两种道具都会把作用发挥到你结束游戏为止,不象开局冲刺有限制。

  那些没有好坐骑和人物,且人物等级不满的,那就抽到80级小飞,80娜娜,80狮子,80豹,120金枪小帅来破纪录。这些人物坐骑会提高你的道具使用时间,且会提高表现加成,也是不错的选择。

  好了,各种情况太多,有不明白的再问我吧。我也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说的不对请大神们帮忙纠正,说这么多没有别的目的,只希望有更多手动挡能过万,能在同样距离拿高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