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PC版发布时间

时间:13-10-17 09: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系列的新作《刺客信条4:黑旗》游戏的首段预告片视频目前正式发布了。本次游戏将背景设计在了1715年的加勒比海,包括牙买加、古巴和巴哈马等都将成为该款新作的背景舞台。《刺客信条4:黑旗》上市时间将定于2013年10月29日首发,除对应XBOX360,PS3,PC和WiiU之外,游戏还将登陆次世代平台。
  之前官方特别宣布解释了《刺客信条:启示录》并不是《刺客信条4》,目前正统的刺客信条续作尚在研发制作阶段,最新版本为 《刺客信条4》,故事发生在1735左右时期,主角是三作中海尔森·肯威的父亲。

  在早先的报道中外媒已经提到《刺客信条4》的故事将发生在1715年的加勒比海,在Jamaica,Cuba以及Bahamas等群岛上延展剧情。而Edward Kenway是《刺客信条3》中Haytham Kenway的父亲,他是刺客,也爱当海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