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剧情会是什么样的

时间:13-09-03 1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刚玩完生6,生有感触。对于生化危机未来的走向,纯属本人YY。生7主角队:line1:杰克 雪莉 作为病毒抗体携带者的两人,必然在未来对抗生化危机的舞台活跃。皮尔斯被保护伞回收改造。艾达王洗白,然后送命,和雪莉有关,成为一个生化BOSS,级别类似于威斯克。雪莉在艾达王和恩人里昂死后的未来可能会成为一个和艾达王身手一般的超强生化战士,完全不像生6中那样非常弱。line2:里昂 克里斯(最后的合作)里昂成为悲情英雄,最后和艾达完成宿命。克里斯目睹洗白的艾达和曾经的战友里昂的死亡,正式退隐。line3:瑞贝卡 比利 瑞贝卡成为战地医疗特别组织的高级队员职责内有监护抗体携带者的义务。在某次执行任务时和比利重逢。负责追踪接受了抗体的人类。line4:吉尔 皮尔斯可以使用类似于皮尔斯中病毒后放电的超能力技能,带着未知的缺陷和一步一步逼近自己由来真相的事实而参加生化战斗,是未来对抗生化危机的主要战力。生7最终BOSS为8人协作完成,生化危机所有成员齐聚,悲情而壮丽。生化危机系列在7之后,正式进入超能力生化特种兵时代,玩法和动作感大增,不过再也回不到当初的生化危机的感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