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合成宇航服的方法 前往月球方法介绍

时间:13-07-09 1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的世界(minecraft)作为第一款沙盒类游戏,算是开创了一种游戏模式的先例。玩家在这款游戏里扮演着上帝的角色,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尽情创造游戏里的世界。

  在这款游戏中,场景中本身的月球仅仅只是一个马赛克贴图,即使你盖再高的塔也无济于事,根本不可能到达月球。而且当你距离地面约高,游戏读取的元素也就越多,这样机子会非常卡,甚至无法移动,出现程序错误。不过如果你有一个好的显卡,当你达到3000高度时,就能看到日月同辉的奇景,非常美丽。那么想要真正到达月球该怎么做呢?

  我的世界怎么去月球方法介绍:

  1、下载月球MOD;

  2、合成去月球mod的宇航服,具体合成配方如下:

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怎么去月球

  合成宇航帽

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怎么去月球

  合成宇航服上衣

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怎么去月球

  合成宇航服裤子

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怎么去月球

  合成宇航服鞋

  有了以上的方法玩家们就可以飞上月球一探究竟了,还等什么,赶快着手准备材料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