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怎么配魔法

时间:12-12-31 14: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游击士手册可以看到各种魔法的配置要求,再来就是根据各人导力器的不同来考虑配法了。所谓导力器的不同体现在导力压的输出上,也就是各晶石孔的连接上。你是否有过明明按照配点来配了却无法出现想要的魔法的情况呢?仔细观察一下导力器,你会发现各个晶石之间有光在按照一定方向流动(那就是导力压的流动),配点有点像接力赛,晶石间的通道就像赛道,因为导力压的流动方向是固定的所以就要按照这个固定的方向来添加属性。

  举个例子,比如说一个导力器导力压的流动分为3个方向,如果此时1 2 3号位的晶石孔可以按照其中的一个方向连起来,假如A魔法所需配点为 地3 水4 火2 那么选择适当的结晶回路放到1 2 3号位上使这条通路上的属性值达到或超过A魔法所需的要求就能配出它了。

  另外还须注意的是有些人的结晶孔有它的固有属性,有些同一功能类别的回路只能装备一个,这都是配点时要注意的。怎么样,对配魔法有些了解了吧?剩下就需要你亲自试一试了,不行就多换几次回路,或者换个人的导力器,要知道有些魔法硬要在某个人身上配出来那是不可能的,所以需要变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