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精灵这个游戏好玩吗

时间:12-05-02 16:0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09年,一款独立游戏进入我们的视野,那就是机械迷城,在国内也很受欢迎,其中有趣的解谜要素让我们对这款游戏记忆犹新,现在这个游戏的开发组再次出击,带来新的作品《Botanicula》植物精灵。[2]

  与《机械迷城》的工业元素不同,《Botanicula》有着色彩华丽的治愈系风格,同时该作也被称作环保题材游戏,描述有害的生物威胁森林的生态,5位精灵战士前来保护森林,守护植物种子。被有害生物污染的植物会以黑白来表现,非常细腻的艺术风格。

  IGN评分

  初步体验8.5分:不能全屏让人有些闹心,但故事线和世界设定富有魅力,非常迷人。

  画面表现9.0分:出色的手绘画面让本作中的世界更加有趣。艺术风格非常独特,画面不同于此前见过的任何游戏。

  音效表现9.5分:游戏音乐打造了心情基调,引出了所有紧张、悲伤和其他的感情。音乐非常美妙,听起来就像是从韦斯·安德森的电影里流淌出来一样。有限的环境音效也同样很迷人。

  游 戏 性9.0分:偶尔出现愚钝的谜题和被像素小怪们追杀会让人烦恼,尽管如此,《植物精灵》的游戏体验同样迷人和有趣。

  耐 玩 性6.0分:体验每一个“第一次”是玩《植物精灵》的主要原因,因此重新玩二周目没有太大意义。

  总 分9.0分:令人惊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