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联机版暴食活动全人物皮肤展示视频

时间:18-06-27 10: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饥荒联机版暴食活动有哪些人物皮肤?这里给大家带来了饥荒联机版暴食活动全人物皮肤展示视频,想知道有哪些皮肤的同学,一起看下视频的具体介绍吧。

  《饥荒:联机版(Don't Starve Together)》是Klei Entertainment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相信很多人都曾期待《饥荒(Don't Starve)》的多人联机模式吧?饥荒的多人联机独立资料片(Don't Starve Together)正式版于2016年4月22日发行。

饥荒联机版暴食活动有哪些人物皮肤_暴食活动全人物皮肤展示视频

饥荒联机版暴食活动有哪些人物皮肤_暴食活动全人物皮肤展示视频

  联机版将包含饥荒Reign of Giants DLC,增加新的角色、季节、生物、怪物和巨人,关键是,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冒险。玩家可以在本地建立私人游戏邀请局域网中的朋友,也可以加入线上游戏。

  《饥荒》的宗旨依然是:不要饿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