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5剧情模式超长试玩出炉 剧情丰富

时间:16-02-16 09: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大多数玩家在上手《街头霸王5》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立马和其他玩家对战,但这并不意味着《街头霸王5》的剧情模式就毫无亮点。不久前一位YouTube用户RajmanGaming HD就为我们放出了三段超长的《街头霸王5》剧情模式游戏视频,看来卡普空还真是在本作中下了一番功夫啊。

街头霸王5剧情模式超长试玩出炉 剧情丰富

  在这三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的角色以及几乎所有的故事情节,从和邪恶隆恶斗一番的隆到刚刚脱离影罗控制的嘉米应有尽有。在剧情的进展中玩家也可以进行非常多的对战,而且由于剧情的需要我们还可以看到同一角色的不同外装,有些还颇具福利性,比如清凉无比的松田劳拉,或是警察装扮的春丽。

  《街头霸王5》将在明天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4以及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