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而生迎来两位新角色 新角色视频展示

时间:16-02-04 09: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们已经数不清Gearbox为《为战而生》推出了多少可用角色了,但很显然他们觉得这些还不够。不久前这款FPS/MOBA游戏又迎来了两个新人,一起来认识一下酷似小头爸爸的Attikus和被誉为“极乐之怒”的Galilea吧。

为战而生迎来两位新角色 新角色视频展示

  如大家所见,这位Attikus神行壮硕但脑袋却莫名其妙的小,典型的莽夫型角色。而他的能力也确实配得上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毕竟单靠双拳就能打出一片天下的角色除了Attikus也没有几个了。

为战而生迎来两位新角色 新角色视频展示

  第二个角色则是拥有奇怪称号“极乐之怒”(Wrath Of The Bliss)的Galilea。她手持剑盾,不仅可以对近处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还拥有一定的远程能力,可以说是一位用起来相当爽的输出型角色。

  《为战而生》将在5月3日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