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开启火鸡猎杀大赛 火鸡又遭殃

时间:15-11-27 09:21 来源:3DM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年的11月26日是美国传统的感恩节。按照传统,所有的家庭都要聚在一起享用火鸡大餐。一向爱在节日内容上下功夫的《方舟:生存进化》又怎么能少了类似的内容呢?Wildcard就在不久前为这款提前试玩状态中的游戏引入了超级火鸡猎杀大赛。

  从11月25日开始到12月1日,玩家们可以在《方舟:生存进化》中进行限时的超级火鸡猎杀大赛。在收集到足够的超级火鸡许愿骨后,玩家还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印第安酋长风格头饰。如果你对外在装饰不感兴趣的话,也可以选择召唤一只可以喷火的DodoRex为自己攻城拔寨。

方舟生存进化开启火鸡猎杀大赛 火鸡又遭殃

  除此之外,Wildcard也在感恩节期间为《方舟:生存进化》进行了大幅度的打折。如果你在现在入手这款游戏的话可以享受到6折的低价,游戏价格也由原来的29.99美金降到了17.99美金,相当合算。心动了吗?那就点击这里去Steam平台入手游戏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