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偷跑版视频放出 再度泄露新信息

时间:15-11-03 09:22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ethesda工作室曾表示《辐射4》(Fallout 4)的地图尺寸大概和《上古卷轴5:天际》差不多,不过里面不会有太多无法攀登的山脉,所以实际面积会更大。现在《辐射4》已经偷跑,有玩家对本作的地图进行了丈量。

辐射4偷跑版视频放出 再度泄露新信息

  在这段视频中,地图面积看上去并不大,不过这位玩家并没有进行缩放,不知道具体比例尺。不过据一位Reddit用户透露,游戏地图将包含波士顿,剑桥,西剑桥,一直到南方,Logan机场和东波士顿,甚至还向西部和北部的城郊地区延伸,总之就是将整个城市及周边地区都囊括了。

  有人觉得地图面积不够大,不过这可能是因为哔哔小子上面显示得不够具体。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段《辐射4》地图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