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信徒新预告片 大致发售日期公布

时间:15-10-16 09:33 来源:3DM 作者:Ligh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Techland宣布旗下大受好评的游戏作品的最新资料片《消逝的光芒:信徒》(Dying Light: The Following)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发售。这次消息是通过一段特别视频来公布的,另外还附有制作人Tymon Smektala给玩家的消息。

消逝的光芒信徒新预告片 大致发售日期公布

  Tymon Smektala说道:

  “在2015科隆游戏展上,我们就公布了这款新的资料片中的内容:大量的乡村风格的地图,可自定义的全地形越野车,全新的故事情节等等。我们之前不能公布的是游戏的上市日期。今天我们终于得知《消逝的光芒:信徒》将于2016年的头三个月之内发售。这也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把所有的内容和惊喜放进游戏之中。所以请保持对我们最新消息的关注。我们也会在确定具体的上市日期之后第一时间告知各位玩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