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故事模式Twitchcon试玩视频曝光

时间:15-10-02 00:32 来源:3DM 作者:163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从去年底公布以来,由Mojang与Telltale联手打造的全新章节式冒险游戏《我的世界:故事模式》(Minecraft: Story Mode)就备受玩家的关注。在上周末的Twitchcon上,官方首度带来了一段长达18分钟的玩法视频,这也是自公布以来玩家们首次得以近距离观赏到这款游戏的真面目。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Twitchcon试玩视频曝光

  从视频来看,剧情模式的游戏界面跟玩家熟悉的《我的世界》的界面有所不同,但风格还是相同的,游戏似乎分为探索和战斗这两种模式,当进行战斗时会自动切换为战斗模式,相应的游戏UI也会进行微调;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我的世界:剧情模式》中含有较多的“QTE”,玩家似乎需要频繁的按动相应的按键来推动游戏剧情的进展。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将采用Telltale所擅长的剧情叙述来呈现《我的世界》世界观下的精彩故事,并以章节形式陆续推出,计划会有5章内容陆续呈现。游戏以“我的世界”中的小人儿Jesse和他的朋友们为主角,他们一直以来坚定地信奉着传奇般存在的石头法则,这个法则规定了他们应该做什么——勇士、红石工程师、滋事者与建筑师。然而有一天4名冒险者屠杀了一只末影龙,释放出某个恐怖的东西,杰斯和他的朋友们将就此踏上一场寻找石头法则的征程,并拯救这个濒临灭亡的世界……

  此外,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Telltale还邀请了一大票明星来为本作配音,已知的明星有Patton Oswalt、Brian Posehn、Ashley Johnson、Scott Porter、Martha Plimpton、Dave Fennoy、Corey Feldman、Billy West、Paul Reubens等等,其中,Patton Oswalt会为男版Jesse配音,Catherine Taber则为女版Jesse配音。而这还仅仅是部分名单,在未来几章中还会有更多明星加入。

  《我的世界:剧情模式》预计于从10月13日开始陆续登陆各平台,10月15日正式登陆iOS和安卓平台。还有半个月的时间玩家们就能够体验到这款让人期待的作品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