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传奇实况视频释出 昔日反派化敌为友

时间:15-08-11 09:2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鬼寓言传奇实况视频释出 昔日反派化敌为友

  不久前游戏媒体DualShockers公布了一段科隆游戏展试玩区录制的《神鬼寓言:传奇》实况视频,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在这段视频中,玩家操纵的人物是此前作为反派角色出场的Malice。只不过在《神鬼寓言:传奇》中这个倒霉蛋已经成为了一个“一想到滥杀无辜就会头痛无比”且“被诅咒”的正派角色。按照职业分工来划分的话,Malice则属于坦克型角色,冲锋在前替队友抵挡伤害。此外,Malice还有将击杀的敌人变为自己小弟的能力,视频中那些通体黑色冒着小黄光的黑影就是了。

  接下来就让我们聊聊这部游戏。在《神鬼寓言:传奇》中,玩家将体验到一个更加野性的Albion世界以及其“阴暗”的过往。游戏角色的丰富性获得进一步提高,玩家可以采用多种武器而非以往的固定搭配,无论是传统的弓箭还是连发的十字弩,亦或是法杖还是剑盾组合,只要你想得到,这款游戏都会满足你。而且《神鬼寓言:传奇》还会给你一个当BOSS的机会,让你成为反派人物,操控着自己的部队来阻止正义的英雄们。

  《神鬼寓言:传奇》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登陆的平台为Xbox One以及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