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感暴爽 鬼泣最终版维吉尔血宫视频演示

时间:15-02-10 10:3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打击感暴爽 鬼泣最终版维吉尔血宫视频演示

  还记得但丁那个帅得不得了的哥哥维吉尔吗?如果你喜欢这位偏爱日本刀的角色的话,那么你一定会喜欢即将发售的《DmC:鬼泣最终版》的。闲话少说,看看Ninja Theory为我们带来的全新“维吉尔血宫”吧。

  在这个竞技场模式中,玩家将可以操纵维吉尔来面对多达60波的挑战,怪物也会随着层数的提高而变得越来越难。与但丁模式下的竞技场不同,维吉尔模式下的竞技场只有三个不同级别的难度而非五个,分别是“斯巴达之子”难度下的20波,“拿非利人”难度下的20波,以及最终的“维吉尔必须死”难度下的20波。

  《DmC:鬼泣最终版》将在3月10日发售,登陆的平台则有Xbox One及PS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