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Dead Kings免费DLC中文预告发布

时间:15-01-12 09:43 来源:游迅网 作者:咪咪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大革命Dead Kings免费DLC中文预告发布

  原本属于《刺客信条:大革命》季票内容的DLC“Dead Kings”现在将作为BUG补偿免费赠送给次世代和PC版的各位玩家,下周大家就可以跟随男主角亚诺开启全新的冒险了,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出BUG呢……总之先来通过该DLC的中文预告来了解下内容吧。

  《刺客信条:大革命》“Dead Kings”中文预告:

  该DLC设定在《刺客信条:大革命》之后,亚诺离开了巴黎、前往圣但尼。这座神秘的城镇建­有无数法国先王的陵墓,亚诺的任务是闯入错综複杂的圣殿主教座堂地底,而过程中他发现­了满布隧道的全新敌人“侵入者(Raiders)”。配备了提灯和全新强力武器“铡刀枪”,亚诺将深入危机重重­的栈道,解开这座城镇背后的黑暗秘密。

  除了完整的全新单人剧情外,“Dead Kings”同时带来更多全新开放世界活动和支线任务,包括谋杀之谜、更多­谜团以及合作任务;其中单人和合作模式都可解开获得全新武器、装备和外观,并且能在游戏本体和DLC之间共通使用。

  《刺客信条:大革命》“Dead Kings”将于1月14日在PC与Xbox One平台、1月15日在PS4平台上免费推出,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