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士兵战争箱子最新宣传片 粉嫩芭比战力惊人

时间:14-09-15 10:32 来源:游迅网 作者:咪咪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玩具士兵战争箱子最新宣传片 粉嫩芭比战力惊人

  育碧旗下策略新作《玩具士兵:战争箱子(Toy Soldiers: War Chest)》将以我们小时候熟悉的玩具们作为主角,在前不久召开的PAX Prime上,开发商Signal Studios的创始人介绍了这款游戏的新奇之处,一起来了解下吧。

  《玩具士兵:战争箱子》最新宣传片:

  《玩具士兵:战争箱子》是一款融合了塔防以及战略元素的策略类游戏,本作中的主人公Kaiser将带领他的得德意志帝国势力,用新的军队、武器和炮塔来保卫自己的国家。他将面对的敌人有凶猛的小精灵、泰迪熊、独角兽以及芭比娃娃Starbright领导的星之力部队等。防卫军拥有自己独特的炮塔,可进行地面和空中打击,这将使得游戏的乐趣多样化。

  《玩具士兵:战争箱子》将在2015年年初上市,登陆平台为PC、Xbox One以及PS4,敬请期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