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冒险游戏神秘斗篷预告片 西部大作战

时间:14-09-09 15: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今年的PAX Prime展会上,开发商Switchblade Monkey向大家展示了一款别具风格的射击游戏《神秘斗篷(Secret Ponchos)》,是一款俯视视角游戏,糅合了格斗游戏和团队射击游戏的元素。

  游戏界面设计师Caley Smyth表示,尽管这款游戏拥有类似于MOBA(multiplayer online battle arena)的游戏元素,但是整个游戏的动作风格更趋向于一款格斗游戏。

热门冒险游戏神秘斗篷预告片 西部大作战

  首部预告片:

  “《神秘斗篷》看起来像一款MOBA游戏是因为它拥有的俯视视角以及众多的角色原型,但是它实际上玩起来更像是一款格斗游戏或是团队射击游戏。游戏中枪支是主要武器之一,你要尽可能的判断对手的下一步行动,以便自己做出相应的动作。”

  开发商表示目前这是一款PS4独占游戏,不过不排除未来登陆其他平台的可能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