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2公开实机预告 阳光后的战斗画面

时间:14-08-12 09:1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死亡岛2公开实机预告 阳光后的血腥屠杀

  《死亡岛2》是由Yager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地点设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意味着《死亡岛2》中没有“岛”,提到的地点包括金门大桥和威尼斯海滩,而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恶魔岛(Alcatraz)和Catalina岛屿都没有提及。

  支持4人合作,其中2名同伴是女性,一个使用弩,另一个手持尖刀。

  Deep Silver今天公布了《死亡岛》系列最新作品《死亡岛2》(Dead Island 2)的首部游戏画面预告片。同时,Deep Silver还放出了首批游戏截图。视频展示了游戏的Alpha前版本的画面。《死亡岛2》将于2015年春天登陆PS4,Xbox One和PC。

  《死亡岛2》预告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