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伟大战争最新演示 心灵的洗礼

时间:13-05-23 14: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勇敢的心游戏背景发生在一战,但他不是一款战争游戏。相比别的游戏,勇敢的心更多的是展现了战争中美好的人性。

  第一次世界大战已经过去整整一百年了,为了纪念,育碧推出了一部全新的游戏《勇敢的心:伟大战争(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这款游戏有别于以往的战争游戏,《勇敢的心:伟大战争》首席设计师Julian Chevalier说:“我们想做的是一款跟战争有关的游戏,但又不是战争游戏,游戏中你不会割草杀人。是战争本身在杀害他们,而你不会杀人。”这就是育碧最新一战游戏的设计理念了。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前瞻视频:

  这款游戏注重的不是战争策略和强大政权力量的动机,它反映的是这些力量对普通人生活的冲击和影响。游戏最初出现的角色是卡尔,这位德国人与妻子和刚出生的孩子生活在法国;战争爆发后,他被迫离开妻儿,回到了德国。之后他被强征入伍,而他的岳父埃米尔也被法国军队收编。《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讲的不是善恶对决的故事,它展示是人们在自己无法控制的冲突中遭蹂躏的情形。

  游戏展示的也是这些角色普通的一面,他们没有夸张的超能力。埃米尔可不是什么杀人机器,事实上他年事已高,他甚至需要费很大力气才能跨过很小的障碍物。另一个角色安娜则是一位护士,她一心想要帮助人们,帮助所有人。在战火纷飞的战场上,她会同等地照顾法国士兵和德国士兵。本作并不惮于表现战争的恐怖,比如在操作安娜的时候,你需要为伤痕累累的士兵截肢,不过游戏并没有展示实际过程,画面的艺术风格也淡化了这些残酷场景对人心灵的冲击力。Chevalier说,制作团队希望营造一种视觉效果,让游戏的主题内容适用于全年龄段的玩家。

  《勇敢的心》也为玩家准备了一些甜蜜时光。一只可爱的小狗会帮你解开一些简单的谜题,当它躺下休息的时候,埃米尔可以为它清洗肚皮,在经历了战争的种种创伤后,这一刻显得尤其温馨。在另外一个场景中,安娜开着车在巴黎街头狂奔,你需要跟着音乐的节奏躲避各种障碍物。这真是轻松的一刻。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最新演示 心灵的洗礼

  很显然,Chevalier不想让你玩《勇敢的心》时感到很虐心,但他也不愿意美化本来就很恐怖的事件。他说,这款游戏会“越来越深沉阴暗,因为我们希望能够契合人们当时的实际感受。在法国,战争打响后,人们是不愉快的,不过他们认为这场战争很快就会过去,之后他们被投入战壕,深陷泥沼之中。”随着战争的持续,情势变得越来越恐怖,终于,第二次伊珀尔战争爆发了,德军首次大规模使用了毒气弹。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是继《我的战争》之后,又一部把战争定义为让普通生灵洒落的悲剧事件,这里描述的不是像其他战争游戏那样火爆而动感的壮景。这里讲述的故事不会让你热血沸腾,它让你觉得就像置身其中,在一个比你大得多的情势面前,你只能做你可以做到的一点点事情。以此纪念一战爆发百年,甚好。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将于6月25日登陆Xbox One、Xbox 360、PS3、PS4和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