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开场8分钟视频曝光 黑客之争正式开启

时间:14-05-23 09:10 来源:游迅网 作者:怪蜀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门狗这款次时代大作已经在主机平台上偷跑了,主机玩家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本作的开放性的剧情和碉堡的画面,PC玩家也不必太着急,本作将与本作27日在steam平台发售。

看门狗开场8分钟视频曝光 黑客之争正式开启

  《看门狗》开场动画:

  《看门狗》讲述了一个十分迷人的故事,这个开放世界的冒险游戏发生在芝加哥,那时的电脑已经被内置于几乎所有物品中,整个城市都在依赖着他们。玩家要扮演Aiden·Pearce,这是一位精通黑客技术的高手,于是他决定利用自己的特长来惩治全城的腐败分子,惩奸除恶。游戏以极高的自由度、出色的游戏质量与丰富的游戏内容被业界公认为开启次世代游戏的大门之作。

  《看门狗》预定于5月27日发售,中文版将于6月26日上市,游戏登陆PC,PS3,PS4,Xbox 360和Xbox One平台,Wii U版将秋季上市,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