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城:暗影之王2》Demo试玩演示 火爆依旧

时间:13-10-28 09:24 来源:3DMGAME原创 作者:龙生九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Konami经由Slasherjpc发布了旗下恶魔城系列新作《恶魔城:暗影之王2》Demo 的20分钟试玩演示。


  之前开发商David Cox告诉VideoGamer:

  “游戏60%发生在城市中,40%发生在古堡中。而且一旦玩家游戏达到某个阶段后,便可以在这两个地点间自由来回。整个游戏发生在一夜之间,便是撒旦回归的那夜。这是一座有哥特风格的城市,我们设计了下雨等不同的天气效果,但这座城市还是会保留《恶魔城》系列一贯的风格。我们不想把它塑造成又一个高谭市,也不想看到德古拉在时代广场上作威作福,这样真的很愚蠢。”

  《恶魔城:暗影之王2》将于2014年的2月28日登陆PC,PS3和Xbox 360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