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上市 《凡人单机版》第二部宣传片发布

时间:13-09-12 14:53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百游“单机孵化基金”投资、“起点中文网”同名热门连载小说改编、国内团队“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艾游负责代理发行的国产3D ARPG大作《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一经公布即获得了玩家及业界的广泛关注与期待。今日,官方正式发布了该作的第二部宣传片,并同时公布游戏将于2013年10月正式上市。

  在最新宣传片中,通过大量炫酷的游戏实际影像向我们呈现了《凡人单机》独特的奇幻诡秘修仙世界和精彩绝伦的战斗场面。据悉,游戏研发依旧在不断地对游戏进行着优化和完善。相信,届时《凡人单机》将会让所有期待着这款即时制ARPG大作的玩家们眼前一亮。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第二部宣传片:

  

  故事奇幻诡秘 破凡成仙

  视频开篇以一段阴沉诡秘的动画将我们带入了《凡人单机》弱肉强食的奇幻修仙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强大的力量是唯一的生存法则,即使很多人为之逆天而行,失去生命。

  改编自“起点中文网”知名连载小说的《凡人单机版》,将最大限度的还原原著中精彩纷呈的故事情节,为玩家带来一段征服众生,破凡成仙的奇幻修仙之旅。

  场景风格迥异 神秘宏大

  游戏中再现了小说原著中风格迥异的知名场景。巍峨的太岳山脉、青翠的禁地竹林、神秘的颠倒五行阵、浪漫的黄枫谷后山等等,勾勒出《凡人单机》游戏世界的山河画卷。

  3D引擎的强大表现力将各色场景高度还原,瀑布、峡谷、洞窟、秘境,大量神秘的未知区域等待着玩家深入探索。而独具特色的“镜像系统”更是通过实时的天气和地形改变将这宏大的修仙世界展现的淋漓尽致。

  机关设计独特 变幻莫测

  本次《凡人单机》中的机关设计可谓斗智斗勇,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要时刻提高警惕,小心变幻莫测的陷阱,更要随时做好准备破解森罗万象的重重机关。

  游戏中将操作、打怪、解迷等众多玩法融入到机关的设计中,使机关并不再只是路途中拖延时间的障碍,而是将战斗、动作、策略等有机结合的综合产物,将在传统的剧情、战斗之余,带给玩家更加丰富趣味的新奇游戏体验。

  局部更换外装 勇武华丽

  《凡人单机》中的男主角韩立从一个乡村的普通青年机缘巧合下踏上修仙之路,力量不断强大的同时,身份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角色的外形自然也会随着剧情的发展、身份的更替、实力的增强而逐渐改变。

  本作将通过局部换装系统让玩家自己打造心目中的勇武修士。肩胛、外套、护手、靴履等身体上的各个部件都可根据自己意愿随意更换。同时游戏中更是有着数套强力套装等待玩家收集。穿戴好华丽的威武套装入阵杀敌的快感一定会令人热血沸腾。

  酷爽即时战斗 激烈刺激

  作为ARPG的重要组成元素,酷爽的即时战斗自然是《凡人单机》的主打之一。在游戏中,玩家一路将遇到各种不同阵仗,成群结队的小怪、踪迹难觅的敌人、实力超群的BOSS等都在等待着玩家一一挑战。

  游戏中,玩家的攻击不仅会使敌人减血,强大的技能还可能将眼前的敌人击飞,破坏敌阵,突出重围。

  震撼的BOSS战更是会激活玩家全身的细胞,奋勇杀敌,在防御中等待机会,在闪躲中伺机反击。同时,大量BOSS战都拥有多个战斗阶段,不同阶段BOSS的战法和破坏力,甚至战场地形都会大相径庭,玩家需要随时关注BOSS施放技能的特点和规律,寻找最适合的战术战法和攻击手段,方能克敌制胜。

  此外,主角的各色奇特兵器和效果各异的技能都将让玩家亲身感受到截然不同的玩法和激烈刺激的战斗体验。

  关于凡人修仙传单机版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是中国第一款全3D即时制APRG单机游戏,改编自“起点中文网”同名热门连载小说,由百游旗下“单机孵化基金”扶持开发,国内团队“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艾游负责代理和发行,将于2013年10月上市。

  本作通过强大3D游戏引擎再现小说原著中的大量恢宏场景,并对小说精彩纷呈的情节进行高度还原。玩家将以男主角“韩立”的视角在庞大神秘的奇幻世界中体验一段变幻莫测的修仙之旅。此《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作还将突破传统,以独特的超酷即时制战斗系统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畅快游戏体验,更有精心设计的大量机关谜题和变化无穷的技能组合等众多新奇游戏玩法。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官网:http://fanrenpc.baiyou100.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