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4(PES 2014)》的最新开发日志视频

时间:13-06-09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Konami在今天放出了旗下足球模拟大作《实况足球2014(PES 2014)》的最新开发日志视频,其中探讨了新引擎Fluidity一些技术层面的话题,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Konami将在今年的E3展上放出《实况足球2014》的游戏演示,《实况》系列的创意总监Kei Masuda描述了全新“Fluidity”引擎的一些细枝末节。

  Fluidity引擎是小岛出品的“FOX”引擎的一个修改版本,据发行商表示,该引擎将“给予《实况足球》系列自出世以来的最全面最广泛的提升”。

  在本周,官方刚刚为我们带来了《实况足球2014》的首批截图,承诺在未来四年里打造“一个全新的足球体验”。

  《实况足球2014》预计在今年年内上市,登陆PS3、Xbox 360、PC及其他主要平台,目前尚未公布次世代版本计划,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