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新增DLC可玩角色Krieg预告欣赏

时间:13-03-25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发商Gearbox Software公布了《无主之地2》一个新的可玩角色—Krieg,他可是一个Psycho Bandit,十足的大坏蛋。在PAX2013游戏展上,官方同时还公布了这个角色的首个先行预告片。

  Krieg是一个近战型角色,当他受到攻击时将会使用Buzz Axe以恢复生命值。该DLC角色将在5月份上线,你花10美元即可体验这个新的可控角色。

  外媒还带来了Krieg的技能树截图,虽然拍摄角度不是很好不过还算是看得清楚。

 

  另外再给大家带来两段PAX2013游戏展上的《无主之地》精彩cosplay表演:

  最后,Gearbox Software还为他们的粉丝们带来了一套全新的《无主之地2》限定版,其内容包括一个无主之地风格的收藏宝箱、一些角色艺术卡片以及可兑换传奇武器的附赠品等等。该套限定版售价为99.99美元,5月份正式上市。

无主之地2新增DLC可玩角色Krieg预告欣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