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城市5》EA亚洲媒体发布会现场试玩

时间:12-12-21 1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模拟城市》是 Maxis 旗下《模拟》系列游戏中最具代表性的《模拟城市》系列重新再出发的力作,由杰森.哈伯(Jason Haber)担任制作人。游戏承袭系列一贯的城市建设与破坏主题,透过最新技术打造的“GlassBox Engine”来提供更直觉简便的操作与更细致逼真的模拟。

  在重新出发的《模拟城市5》中,打破了以往只能建设单一城市的惯例,这次游戏将提供广大的“区域(Region)”,每个区域最多会提供 16 个 2 公里见方的区块可以建设城市,体验以往所没有的多城市游玩乐趣。每个城市除了独自运作之外,还可以共享人力与资源,构成错综复杂的都会网路。玩家除了亲自建设每个城市之外,还可以透过网路将区域中其他的城市交付给好友经营。

  游戏提供简便的工具让玩家可以轻松建设城市命脉的道路,只要轻松用滑鼠游标拖曳,就可以拉出纵横交错甚至是弯曲蛇行的道路。这次城市中的居民不再只是单纯的统计数据,而是钜细靡遗拥有各自生活习性的模拟市民(Sims)。在玩家建设经营城市的过程中,随可都可以看到许多模拟市民汲汲营营的模样。每个居民拥有各自的快乐指数,会根据自己喜好提出各种要求。身为市长的玩家必须视情况尽可能满足市民的要求。诸如交通、供电、供水、废弃物处理、犯罪防治等。

  游戏中特别替画面加上浅景深滤镜,让画面看起来更像是缩小模型般。

  浅景深滤镜让画面看起来更像是缩小模型

  展示途中,杰森?哈伯特别叫出 1 个已经建设过的城市给大家看,这是个建设在陡峭地形上的城市,高架道路被建设得跟云霄飞车轨道般夸张,引来现场一阵笑声。杰森?哈伯特别点选某辆模拟市民驾驶的车辆,开启跟车视点穿梭在高架道路中,身历其境体验生活在模拟城市5的感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