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最后的曙光》E3的完整演示公布

时间:12-07-18 09:4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光影EA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官方4A Games近日公布了《地铁:最后的曙光》“欢迎来到莫斯科”的实际游戏演示。如今就让我们瞧一瞧这款在本届E3会展荣获20多项提名和大奖的游戏。

  在本次公布的演示中,主角Artyom被迫同年轻的Red Line官员Pavel一起作战。他俩试图穿过后启示录时代莫斯科危险的地表,目的就是到达这一传奇火车城市相对安全的地方-大剧院。

  “欢迎来到莫斯科”:

  《地铁:最后的曙光》发生在一个光怪陆离的后末世东方世界,一个解冻后的世界,天气变化偶尔能看见温暖光束和漂泊的大雨。但需要提醒你的是这并不是什么凉爽的雨露,而是那种可以腐蚀掉衣物的有毒之雨。尽管莫斯科仍然是一个充斥着变种生物的破败之城,但至少还能够看到点阳光了。

  《地铁:最后的曙光》由THQ发行,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登陆三大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