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DLC放逐王子 最新预告片放出

时间:11-03-28 17:12 来源:3DM 作者:gx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放逐王子”的主角是Sebastian Vael,对Hawke与他的伙伴来说这是一个特别人物,有着滑稽的头型与戏剧性的背景故事。“小时就向神职起誓过,皇家射手Sebastian Vael的一家人惨遭杀害,他作为唯一的后人,为了扞卫尊严,只身杀回了勾心斗角的皇宫。为了Sebastian家族以及自身的名誉,或是顺便惩击你在Kirkwall的敌人。”这是由BioWare首席作家David Gaider撰写的关于Vael的短篇故事,将向我们呈现这个凄惨的故事情节。

  “放逐王子”DLC是一款包含三个任务的数字内容包,将随《龙腾世纪2》一同发售。在1月11日前订购《龙腾世纪2》的玩家将自动升级为《龙腾世纪2》BioWare签售版,其中包含附加的“放逐王子”DLC,数字原声音乐及独占装备:‘变节者之勇’、‘探索者堡垒’、‘Antiva蟒蛇’,‘司登之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