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美国噩梦》游戏灵感来自电影

时间:12-02-13 10: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将于2012年2月22日作为微软XBLA House Party 2012的第二款活动游戏正式发售。今天开发商Remedy放出游戏最新开发日记影像,在影像中开发团队向玩家介绍阿兰在新作中的是如何更加动作向的剧情展开,并表示游戏灵感受到经典科幻和B级电影启发。
  
  早前开发者访谈视频:

  此外,开发商Remedy日前表示无意于在《心灵杀手:美国噩梦》之后结束《心灵杀手》系列的开发。
  
  Remedy老板Matias Myllyrinne在接受国外游戏媒体Joystiq采访时表示:我们做玩家想要的游戏。Matias表示随着《心灵杀死:美国噩梦》游戏的发行,数字发行方式依旧可能是系列未来的发行媒介,此外Matias称Remedy工作室在未来会围绕《心灵杀手》系列有一到两个惊人举措,但是这些新举措需要观察《心灵杀手》PC版和《心灵杀手:美国噩梦》游戏发售之后的具体表现而定,但是Matias表示对此并不担心。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心灵杀手PC版支持360手柄或不支持XP系统 《心灵杀手》PC版细节 画面将有质的飞跃 心灵杀手将完全登陆PC平台 包含中文版本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细节公布 更耐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