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联盟:卷土重来即将发布 预告片放出

时间:12-01-13 13: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铁血联盟:卷土重来

发行商Kalypso Media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知名战术角色扮演游戏《铁血联盟:卷土重来》将于2月14日在北美发布。

 

在本作中,玩家要控制一支私人军事组织,受雇前去消灭一个统治着热带小岛Arulco的邪恶女独裁者。岛上只有一小股抵抗组织在反抗此人的统治。玩家的雇佣兵小队利用智慧、意志、战术技能以及各种各样的武器,一步步地夺回小岛控制权。

玩家的任务是从独裁者的铁腕下解放小岛,可以控制抵抗组织以及雇佣兵部队,合理地运用战术、外交手段以及经济工具,让部队持续获得补给,准备好下一场行动,或者在战术战斗中直接控制他们。

本作中创新的“计划并实施”战斗系统结合了以回合制元素为基础实时战略(RTS),确保为玩家带来动态、激动人心的战术战斗游戏性。这样一来,玩家要面对的不仅是掌握战略和战术层面的战斗,还要通过RPG式角色升级系统来最大程度地发挥每个队员的能力。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性感诱惑姊妹花 写真组图欣赏 电竞宝贝 粉色内衣包裹魔鬼身材 性感红嫩美女张芝涵 写真组图欣赏 八寸高跟鞋美腿秀四方 游戏美女心神荡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