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巨变!星际争霸2 IGN详尽点评

时间:10-10-17 13: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黑八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中也包括一系列的挑战任务,能够让你更快地熟悉每个单位是如何和其他单位配合作战的。你会很快地学到,恶棍战车可以灼烧成片的步兵;攻城坦克并非摧毁不死族重甲的最佳选择。它们还会让你知道如何使用重型装甲来抵挡来自远处的攻击,以及如何使用一些像机械哨兵的原力场(Force Field)和守护之盾(Guardian Shield)、腐化者目标伤害提高等重要技能。总之,它会很快为你揭开这些游戏中这些重要元素的秘密,让每个人都能快速学会。

当你真正进入多人游戏的时候,还有很多内容在等待你。在线模式的“晋级”功能会首先让你在一张地图上进行练习,随后会根据你的表现对你进行定位。基于这个定位结果,你会被自动分配到和你水平差不多的玩家组。就目前来看,这个系统还算不错,我在战网上打1V1和4V4时所分配到的玩家水平确实和我非常相近。根据你在多人游戏中的表现,系统也会将你的数据进行记录并在网上进行排名。最棒的还属录像功能,你可以保存和重放你玩过的任何一场比赛。在播放录像时,你可以快进、倒退,系统也会为你呈现你的各项数据,包括最重要的APM值。这样你就可以很方便地看出自己在对战中所犯下的错误,也可以参考一下其他玩家建造建筑物的顺序,对于新手来说是个不错的学习工具。

可惜的是,在《星际争霸2》中你只能登陆Battle.net进行游戏,并不能进行局域网对战。不过还是有方法可以和朋友一起玩,那就是在战网中将你的朋友加到好友列表,并进行一个"party"模式的对战。如果你的网络有些问题,也可以登录Battle.net的离线模式,可以在暴雪提供的多幅地图上进行单人模式的游戏。当然,这样一来就无法获得成就了。不管怎么说你还是可以离线玩游戏的,不会像近期的某公司还要逼你在线玩单机游戏。

当你对游戏熟练到一定程度,准备好开始和玩家进行激烈的对战时,你会发现《星际争霸2》绝对是市面上最最传统能够带来最原汁原味的实时战略体验的游戏。游戏中的每个小小的单位都有自己的用途,你的部队所做出的每次移动都会对战局产生影响。人族可以在基地附近建立几个补给站,形成防御围墙。补给站既可以隐藏到地下,让其他地面单位通行,也可以在敌人入侵时堵住路口。熟练和玩游戏所形成的“条件反射”都是《星际争霸2》中取胜的关键。什么时候应该建造什么建筑对于战局有着深远的影响。三个种族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有趣,特别是一些新技能和新单位的加入。

可以在不同高度之间移动的单位给予了人族更多的战术选项,也使得多人游戏中会更加富有戏剧性。当一个熟练的人族玩家将一堆收割者聚集在一起,用他们身上的喷气装置跨过你的的防御工事直接袭击采矿的小兵,借以阻碍你的经济发展时,真是令人感到无比抓狂。如果玩家的微操足够好的话,还可以操纵这些收割者在防御工事的攻击范围之外,又在收割者的攻击范围之内的地方展开攻击。如果对方使用的是神族,最令人沮丧的肯定是这样一个情景:当你建立了庞大的军队,并且建立了稳固的防御工事后,却发现对方出了一堆巨像从你那脆弱的基地后方,用它们的激光摧毁了你的一切……在《星际争霸2》中,所有你认为超级棒的战术,都肯定有一个能够反制的策略。最重要的还是看谁能够最快地掌握战斗局势并且根据不同的战况最快做出相应的对策。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