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巨变!星际争霸2 IGN详尽点评

时间:10-10-17 13: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黑八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样还不够?没问题,整个战役中还有很多的武器自定义功能,包括研究系统和雇佣兵单位。这些雇佣兵可以由Raynor花钱招募,他们都是已有单位的“精英版”。在困境的时候,这些雇佣兵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他们会是战斗计划中最可靠的成员。雇佣兵的可选目标需要你来收集神族或虫族的研究项目,在后期还可以进行升级。以上这些自定义功能都为游戏源源不断地注入新的有意思的内容,以保证你在游戏过程中始终可以找到乐子。

自定义功能是战役模式中非常诱人的因素之一,不过最棒的部分还是当属任务本身。暴雪的工作人员创造的这些任务和它们做带来的独特体验实在是工作人员的一项壮举。每个任务都可以分解成基本的护送任务、突击任务、防御任务和攻击任务等,但是这些任务之中都包括一些特别的元素。有时候地图上会有一波巨大的火焰,迫使你经常需要重新调整基地的位置;有时候你只能控制一个单位并潜入敌人领地,与AI的友军配合作战。我建议熟练的RTS玩家可以直接选择困难难度,因为普通难度实在是非常简单。简单归简单,任务还是非常有趣的,因为任务目标也总是多种多样的。

完成任务后可以回到你的军舰上进行交易,升级武器并与其他NPC谈话。每个角色在不同的时候的交谈内容也非常不一样,有时候他们会透露一些非常重要或是十分有趣的信息,所以他们每个人都值得说两句。与其他角色互动也可以使你与他们建立良好的关系。根据你所站的立场的不同,故事情节也会产生相应的影响,任务奖励和角色的命运都会随之产生变化。

解锁了的单位可以出现在你军舰上的军火库中,就像奖牌那样一一罗列。酒吧中还有音乐盒,你可以选择音乐进行播放。甚至还有新闻广播,内容也会随着情节的进度而变化,让人感觉它仿佛不是一部RTS游戏而是一部RPG游戏。就连菜单也让人感觉是经过了精雕细琢的,物品升级的描述中甚至内嵌有视频,为你详细展示升级后的效果。这么完善的功能在同类游戏中可以说是非常少见。

当你把战役模式玩腻后,就可以向多人游戏模式进发了。这时你会感受到暴雪的新版Battle.net。你会发现非常多的选项,最重要的当属“自动联赛”和排名系统。它们会保证为你找到和你水平旗鼓相当的玩家进行游戏,不会因为碰到个超级菜鸟而感到无聊,也不会因为被牛人大虐而感到沮丧。如果你是个新手,里面还包括详细的游戏指导和游戏信息供你参阅。这些信息包括科技树以及每个单位的详细介绍,相信不会有人感到迷茫。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