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游戏评析:值得大家一玩

时间:10-01-26 17: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操作

本作的操作十分简单,基本上和普通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一样:鼠标控制射击准星而WSAD这四个键来控制角色的移动,配合翻滚键左SHIFT,让本作的动作操作得质一般的提升。左键是射击,而右键则变成了快速转身。

F键则作为主要的动作键,来进行调查,开启机关,乘上/乘下载具等多用途操作。这些通用的操作在玩家乘上载具时也通用,当然飞行载具时还多了空格键上升和Ctrl键下降的操作。

评析《阿凡达》游戏:值得大家一玩

游戏初期便要你成功控制飞机进行降落

评析《阿凡达》游戏:值得大家一玩

面对大型怪物的冲撞只有灵活的闪避才能让你活下来

游戏进程

游戏的进程以任务制的形式展开。当进入关卡后,玩家便会在地图上看到黄色的箭头,跟随箭头的指向前进后便会来到一个个具体的任务地点,由黄点来表示。完成这里电脑给予的任务就能开启新的剧情了。

除了黄点的任务外地图上的标题也很清楚,有褐色的补给点。白色的载具等等。总之只要看地图,一般不会摸不到方向。

评析《阿凡达》游戏:值得大家一玩

在黄点处有讨伐强力野兽的任务存在

评析《阿凡达》游戏:值得大家一玩

在褐色的补给点能补充你的弹药

评析《阿凡达》游戏:值得大家一玩

目标完成,继续朝地图上新出现的黄色箭头方向前进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