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职场》评测8.0分 社畜的修炼大法

时间:20-11-13 17: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策略烧脑,兼具随机性与平衡度】

作为一款卡牌游戏,《非一般职场》的核心玩法还是切实落到了卡牌上。不论是领悟卡牌、构筑卡牌,组合连击,升级连击等,都有一套完整的系统。与传统游戏里的“力量”、“敏捷”、“智力”等角色基础属性不同的是,《非一般职场》将角色的属性设定成了“情商”、“智商”、“管理”、“健康”、“悟性”这五种属性,与打工人的职场属性完全相符。通过“日常搬砖”提升各项属性,解锁高级的领悟卡;然后通过“工作领悟”随机习得对应的卡牌技能;再通过“职场技能”构筑卡牌,组成和升级更多的连击套路;最后通过不同的“工作事件”挑战意兽,升职加薪走上正轨。所有的流程环环相扣,在紧密围绕“职场”这个核心话题的同时,没有一丝丝违和感,可以说是职场的真实写照。

非一般职场评测8.0分 社畜的修炼大法

而在卡牌对战方面,个人觉得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首先在卡牌的选择上就让人有些吃不消。游戏内卡牌的种类很多,不少的卡牌还可以造成3种以上不同的效果,有的卡牌使用后还可以随机变牌,所以光是组卡就够烧脑的了。

我们可以通过构筑卡牌组成非常多的连击套路,如何在一个回合内打出多次连击就成为了关键所在。但众所周知,卡牌游戏始终是个运气游戏,受限于每回合抽的卡牌数量以及精力值上限等设定,很难每一回合都打出连击,同时普通卡牌对意兽又不能造成明显的伤害,所以整体评估有一定的难度。

非一般职场评测8.0分 社畜的修炼大法

好的方面是,我们在游戏过程中可以通过一些关键的对话选择领悟到不同的“性格”,当我们在战斗中每回合开始前会随机增加BUFF,这样一来更是为整个战斗过程增加了不少的随机性和不确定性。

《非一般职场》几乎包含了卡牌游戏应该有的一切功能和玩法,有着丰富的卡牌构筑系统,出彩的连击系统,以及随机BUFF和可变卡牌的特色玩法,让游戏有了更高的可玩性。同时卡牌的描述、功能、效果、连击等都与“职场”这一话题紧密相关,每一场战斗都是与自己在职场中的负面情绪的正面较量,涉及职位晋升的三连战更是将游戏难度上升到了一个新的档次。所以整体来看,《非一般职场》可以算是一款玩法丰富且难度较为平衡的卡牌游戏。

非一般职场评测8.0分 社畜的修炼大法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