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职场》评测8.0分 社畜的修炼大法

时间:20-11-13 17: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轻漫画风,深度还原真实办公场景】

作为一款集策略、养成、卡牌于一身的游戏,画面并不是《非一般职场》最大的卖点。在看过了太多3D画面俨然已经有些视觉疲劳的当下,2D画面反而成为了一股清流深得我心。游戏采用的是漫画风格,在背景构图上深度还原了职场的办公室文化,用显示器、日历、手机、保温杯、手办、书籍等不同的元素代表各个入口,非常有坐在办公桌前的即视感。而在人物设计上也是各有特色,同时角色的容貌还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而逐渐变老,细节上的打磨也让游戏更具有代入感。

非一般职场评测8.0分 社畜的修炼大法

游戏内将各种负面情绪化身为“意兽”,像什么“甜枸”、“马虎”、“倪不形”等,数十种怪物的形象和名字都是脑洞大开,非常贴合各项负面情绪的特征。不得不说,《非一般职场》里的梗实在太多,一时半会都吐槽不过来,属实是太欢乐了。

非一般职场评测8.0分 社畜的修炼大法

战斗画面同样也是以办公区域为背景,人物和怪物在待机状态下会有小幅度的动作,增加了画面的律动感。不过角色在释放卡牌后的动作方面略显单一,只有几套固定的动作,配合上打出连击后的技能特效,看久了还是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流失新鲜感,这也是我扣分的主要地方。

非一般职场评测8.0分 社畜的修炼大法

总的说来《非一般职场》的游戏画面还是让我比较满意的,轻度渲染的漫画风格可以有效的降低玩家在视觉方面的压力,从而更轻松的享受到游戏过程中。不论是人物、意兽、卡牌,还是剧情,游戏的整体设计都处于一个相对轻松搞笑的氛围,让玩家脱离于现实职场中的压力,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在释放压力的同时,享受到升职、加薪、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快感。唯一的不足就是角色动作过于单一,且战斗过程中容易出现卡牌误触的情况,相信在后续的更新中或许会解决掉这个问题。

非一般职场评测8.0分 社畜的修炼大法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