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无双3测评7分 爽快的战斗 忠于原著的剧情

时间:15-09-17 15: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系统:刷刷刷+创新点

  无双游戏无非就是无限割草,但《海贼无双3》绝对不仅仅是一个换皮的《三国无双》,配合原作的剧情,本作在无双割草的过程中,加入了不少随机事件和隐藏内容,虽然这些内容并不影响游戏主线,但能给角色一定的加成还是有助于主线进程的。

海贼无双3测评7分 爽快的战斗 忠于原著的剧情

  从一代就有了硬币系统,到了本作也保留了下来。本作中硬币数量有了一定的提升,大约有240种硬币,可以用来提升攻击力、防御、体力、技能槽、必杀技能槽五种能力,有些硬币只会出现了特殊关卡和隐藏事件中。

  喜欢收集的玩家,可以晚上好一阵子了。

海贼无双3测评7分 爽快的战斗 忠于原著的剧情

  由于本作总同屏人数的提高,战斗场面显得十分壮观,玩家轻易可以打出一百多的KO点数,战斗过程畅快淋漓。

  本作还设定了多达37名角色,每位角色都有其独特的招式和技能,而角色之间的能力,制作组也特意进行平衡,不会出现特别BUG或者特别鸡肋的角色。

海贼无双3测评7分 爽快的战斗 忠于原著的剧情

  制作小组为了体现漫画中伙伴之间的种种关系,并没有照搬其他无双类游戏中随时切换使用角色的做法,而是创造性地加入了“羁绊”系统。羁绊系统是在主要操作角色之外,增加了一些“隐形”的伙伴。

 

  之所以说他们隐形,是因为这些伙伴虽然会在特定招式的末尾自动跳出来施展固定技能“补刀”,但并不能将其切换成可操作角色。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