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麦克斯评测8.1分 震撼人心的设定

时间:15-09-15 14: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然而,任凭Max如何敲榨War Boy们的脑浆,在本作的框架下,另一个敌人却没法被战胜——它就是时间,它就像漫漫黄沙一般,不停冲刷着玩家上手时的新鲜感。在战斗领域,本作的问题是:体验会随着游戏深入变得单调,虽然在这个过程中,新敌人会按照固定节奏加入进来,但多数情况下,他们缺乏种类搭配,只是数量增加,血量变厚,让格斗冗长和无聊,形成所谓的刷刷刷。同样,类似的问题也与废土探索中彼此纠结。

疯狂的麦克斯评测8.1分 震撼人心的设定

  随着游戏进行,本作出现了许多作品不可避免的、单调的问题

  在主线剧情之间,你可以驾车穿越整个大陆,完成支线任务,寻找纪念品和零部件,但很遗憾,这些支线的体验还是太单调了:在举目四望都是黄沙的原野上,除了少数别出心裁的场景(比如一座埋藏于黄沙下的机场),剩下的只是似曾相识的油井、哨所和船只残骸。收集纪念品原本能为游戏增加亮点,但这些物件往往是核战爆发前后写下的、带有只言片语的纸条和照片——它们原本可以承载更多的内涵,但它们就是在那里径自陈列着,引发了玩家断断续续的思索,并最终消失在了章节周而复始的循环中——这种感觉,难免让人心生遗憾。

疯狂的麦克斯评测8.1分 震撼人心的设定

  《疯狂的麦克斯》中的纪念品,它们仅仅是“纪念品”而已,笔者看来,它们应当拥有一个更重要的地位,并丰富故事的背景设定

  在文章最后,如果用只言片语对《疯狂的麦克斯》做一个概述,那就是它别具一格,但在AAA大作中并不出类拔萃:你可以因为废土世界的怪诞而称赞它,也可以因为单调重复而唾弃它的品质。以上的一切,最终将它置于了一个尴尬的位置上:既无法被拔高为主流大作中的名门闺秀,也做不成文艺青年和普通宅男的大众情人。

疯狂的麦克斯评测8.1分 震撼人心的设定

  《疯狂的麦克斯》有惊艳之处,但其优点依旧无法全部掩盖它是一部快餐作品的事实

  更具讽刺意味的是,在《疯狂的麦克斯》身上,游戏败给了电影,它不是全盘皆输式的崩溃,但也足以令旁观者体会到高下立判的事实。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