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麦克斯评测8.1分 震撼人心的设定

时间:15-09-15 14: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去年德克萨斯的“西南偏南”电影节上,乔治•米勒发布了同名电影的预告视频,一名观众站起来高喊:“你他妈的究竟怎么做出了这个玩意!”而这名观众不是别人,正是暴力电影大师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代表作《罪恶之城》)。令其五体投地的不是其它,而是在短短几分钟内,用几个镜头,《疯狂的麦克斯》电影便营造了一种过山车般的刺激气氛——其最终成品也延续了这一表现;而对同名游戏,我们也发出了相同的呼喊:但说实话,其中的失望情绪更多——一切都是由于前面提到的原因。

疯狂的麦克斯评测8.1分 震撼人心的设定

  很遗憾,游戏这次败给了电影,尤其是角色的塑造上,图中右侧就是本文将提到的Furiosa指挥官(查理兹·塞隆饰)

  两者对比,高下立判。随着游戏进行,本作的平庸之处逐渐浮出水面,其中最醒目的是:整个故事的情节太单薄了。它的主线是老套的,流程是短暂的,在手法上欠缺火候,尤其是过场动画的存在,它只是为了引出某个任务,或者把主人公带往下一个场景;同样,在游戏开场的前6个小时,你看不到像Nux和Furiosa指挥官等过目不忘的角色,只有人肉沙袋般的War Boy,此外就是Chumbucket——一个面貌怪异、又神神叨叨的NPC队友。

疯狂的麦克斯评测8.1分 震撼人心的设定

  War Boy们依旧高呼着“Witness(见证)!”死去,但游戏中的他们更像是人肉沙袋

  自然,人们会把目光转向体验本身,尤其是别具一格的废土探险和沙漠狂飙上。在上述领域,本作的亮点和败笔纠缠不清。一方面,我们不难发现,《疯狂的麦克斯》的确是一款有野心的作品,因为它努力呈现给玩家的,不只有丰富的探险元素,还有让玩家选择如何探索这些元素的权利。你可以摧毁某处据点,令主人公获得一个栖身的场所;也可以随着沙暴追逐零件箱,虽然沿途危险重重,但对你升级座车非常关键;另外就是别具一格“车队任务”,它是内容的最大亮点所在,你能做的不仅仅是将敌人的脑袋打爆,也可以用标枪掀掉汽车的四个轮胎,然后将霰弹枪插进对方的油箱里面。

疯狂的麦克斯评测8.1分 震撼人心的设定

  汽车改装页面,这是本作的一个亮点

  打开座驾“Magnum Opus”的升级界面,名目繁多的改装也让人目不暇接:外壳、装甲、引擎,轮胎,车头装饰……不同的组件会增强或削弱座车的性能;主角的技能树和装备选项也别具一格,从某种角度说,它们的存在,令《疯狂麦克斯》具备了令人眼前一亮的特点。另外,在游戏中,你仅凭点击鼠标就足以体验杀戮的爽快,这种简单硬派的风格令人过目不忘——也许是因为背后老板都是华纳,我们难免将其与《蝙蝠侠:阿甘骑士》中的战斗产生联系起来。

疯狂的麦克斯评测8.1分 震撼人心的设定

  本作的格斗风格简单硬派,与《蝙蝠侠:阿甘骑士》颇为相似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