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黎明评测8.0分 紧张刺激游戏情节

时间:15-09-02 14: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同的选择也会将游戏引上完全不同的分支,尤其是前期的一些重要选择会让角色之间的关系在后面的章节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你会喜欢上游戏中的一些角色,也会恨不得一些角色马上死掉。可问题在于,在一周目的时候,你几乎永远无法确知自己的行动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影响到各人的存活,许多选择产生的影响非常深远,需要在几个小时之后才能见到效果,《直到黎明》也没有回转的功能给你吃后悔药,强退重来也仅仅在一些情况下能帮你重新开始。

  总而言之,游戏的重复游玩价值因此大大增加了。

直到黎明评测8.0分 紧张刺激游戏情节

  这样的选择非常多,游戏还会把玩家选择的统计资料展示给你

  选择在游戏中至关重要,尽管不是所有的选择都有意义。比如在逃跑时选择往左跑和往右跑有时并不会带来不同的结果,但如果你选择自己脱离队伍去调查角落里传来的怪声,这种教科书式的作死多半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唯一令人感到有些遗憾的是,我们在游戏中的选择还不够自由,因此当剧本要求你必须作死的时候,你只能迎头硬上。这算是鸡蛋里挑骨头,可也总是让我想起下面这部非常非常有启示意义的搞笑“恐怖片”预告,在这样的情节下也能展开剧情的作品,大概要到2030年才能有吧。

  《Hell No》搞笑恐怖片预告:

  

  不过话说回来,游戏还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些线索来规避一些潜在的风险,实现这一目标的具体手段是散落在场景中的古怪图腾。捡起图腾查看会播放一小段模糊的影像,大抵可算是对未来可能结果的一小段“剧透”。图腾根据颜色不同分为几种,有些揭示了潜在的死亡,有些揭示了危险的场所,有些则在提醒我们一些选择比较复杂,需要谨慎面对。

直到黎明评测8.0分 紧张刺激游戏情节

  除了收集到的图腾和线索以外,在菜单中还能看到目前控制角色的性格特征与人际关系状况,虽然这两点在游戏中的意义并不是很大,但还是能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我们此前选择所造成的影响

  这些提示非常有用,至少事后看来的确如此。有趣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玩家都能在这些提示中获益。这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一是因为图腾所揭示的内容可能发生在下一分钟,也可能发生在一小时以后,往往等到事到临头时,我们已经忘记了之前到底揭示了啥。二是其所揭示的情境往往包裹在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快速选择与QTE之中,而临危不乱恐怕不是所有人在所有时刻都能表现出来的优良品质。第三,好奇心与身为玩家的思维惯性也总是会驱使着我们走向一些非常明显的陷阱。说真的,看见一只手从柜子上面伸出来,你难道不想去调查一下吗?

直到黎明评测8.0分 紧张刺激游戏情节

  遇到这种东西,总是忍不住想去看一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