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射击大作《生化尖兵》详尽点评

时间:2010-07-02 10: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前言

  《生化尖兵》(Bionic Commando)是由Capcom和Grin联合制作,Capcom代理发行的一款动作(ACT)射击游戏,推出PC/Xbox360/PS3版本,于近日上市。游戏同样承袭原作《希魔复活》首创,同时也是最大特色的“钩索行动”,玩家所操作的主角配备有多功能的生化手臂,可射出伸缩自如的钩索来进行攀爬、摆荡,突破各种地形阻碍,还可以用来抓取远方的物件或道具,甚至可以直接打击敌人等等,衍生出多变的玩法,具有极高的可玩性。在画面上《生化尖兵》支持NVIDIA公司的PhysX物理加速技术。

游戏硬件评测室

游戏名称:《生化尖兵》

游戏最大亮点:超强的生化手臂

游戏自身定位:3D第三人称动作

游戏适合人群:动作游戏爱好者


《生化尖兵》 《生化尖兵》

《生化尖兵》
 

      众多玩家熟悉的Logo--CAPCOM,相信很多玩家都是玩 CAPCOM的游戏长大的。上世纪90年代初笔者正在上小学,常常在放学后抵不住CAPCOM游戏的诱惑,偷偷地去附近的街机厅爽上一把。虽然老师和家长三令五申,政府国家明令禁止未成年人进入营业性电子游戏厅,但每次还是“义无反顾”地进入打游戏。当然,结果是被老师罚写了无数次检查(再也不去游戏厅打电子游戏),挨了家长无数次打骂,也还要继续(《恐龙岛》,《三国志》,《名将》,《街霸》~~),童年美好的回忆!

恐龙新世纪
 

      CAPCOM经典街机名作《恐龙岛》(恐龙新世纪)想起投币后那令人激动的声音和Boss战那熟悉的旋律,感叹没有时空机器!

关于CAPCOM
中文译名:卡普空、嘉富康。CAPCOM是一家日本电视游戏软件公司和发行公司,以制作动作游戏闻名世界,被业内称为“动作天尊”,成立于1979年,成立时原名“I.R.M.”,是一家电器零售商。在1983年时更名为“CAPCOM”,并在同时将其业务方向转为软件销售。公司名称来源“CAPCOM”是由英文Capsule(胶囊)和Computers(电脑)所合成。

《生化尖兵》
《生化尖兵》是一款NVIDIA THE WAY计划产品 

      20多年后的今年7月份《希魔复活》再一次回到PC WINDOW平台,1987年所推出的街机动作游戏《最高机密(Top Secret)》及经典的1988年FC移植版的第一个真正续集。Bionic将军发现生化增强后的Nathan "R.A.D." Spencer已经归来,时间对Spencer来说并不仁慈。自从他为帝国取得英雄式的胜利的五年后,他被他宣誓效忠的帝国所背叛,因为他不曾犯过的罪名而被投进监狱,还被判处死刑。在Spencer受刑的那一天,恐怖分子在Ascension市爆炸了一颗大规模试验性武器,导致了强烈的地震,将城市变成了废墟,市民全部遇难,依靠城市废墟的地形和已经落入不清楚目的的恐怖分子手中的防空格栅,FSA只剩下一个选择,一次从后方发起的进攻,这是Bionic将军最擅长的工作。本次所发表的跨平台新作《生化尖兵(Bionic Commando)》与原作欧美版同名,采跨国合作方式制作,结合美国制作人,日本创意顾问,并与曾制作《幽灵行动:尖峰战士》系列的瑞典游戏工作室GRIN合作,针对次世代平台设计,以高分辨率呈现细致复杂的角色与场景,同时使用Nvidia公司的PhysX物理加速技术,给玩家带来更佳的视觉享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