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0》IGN游戏试玩测评

时间:09-09-08 10: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年的头号新特性是 360度控球系统——偷师与FIFA 10的新系统。这个新特性成功的使球员的盘带系统从过去八方向的禁锢中解放出来,使游戏看起来更有生机,当然,刚开始玩家会有些顾虑——从十字键操作变成摇杆操作会让人不适应——但是我相信等玩家适应了以后很快就会发现这个改进的好处,我们没有理由拒绝这个新的优点
当然,这不意味着PES已经接近FIFA的真实级别。慢速带球(R2/RT)比去年设定的更慢,但是依然比FIFA还要快很多。确实,争论哪一款游戏玩起来更真实是多余的——除非你看过哪一场比赛的所有球员都是吃过一整瓶安非他命在比赛的囧- -///,我们不能否认PES用超极限的速度踢着真实的足球。球员的动作的真实性因为比赛节奏太快而被破坏,除了球夸张的物理系统以外,比赛一如既往的让人不舒服。自从PES 2010来到我们办公室以后,他为我们带了不少“欢声笑语”(这个是贬义的,自己理解) 
 

    简单的尝试自定义战术和球员卡片系统,感觉好像通过不同的方式去做PES以前也能做到的事情。但是我们必须承认,他们成功的让球员的行为看起来更真实,球队的风格更容易贴近现实
新的Master League系统我们尝试过后觉得比以前充实多了。必须承认,他们成功的完成了任务。我们尽力的克制住自己试玩了2个小时。这短短的2个小时,我们发现ML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这些新的要素使整个ML模式看起来更吸引人,让人沉迷其中,这算是Konami对PES的FANS的报答。ML模式鼓励玩家对自己的球队进行一定程度的微观管理,从选择赞助商到监视青年队的成长。并且界面也被整洁的进行分门别类。看起来ML将会消耗玩家大量的时间了。 
 
    如果要我们对PES 2010的试玩做出总结的话,答案是比过去的每一代更好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