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0》IGN游戏试玩测评

时间:09-09-08 10: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从我们有机会玩到PES 2010,我们发现他和2009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首先,画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球员的肖像做的令人赞叹,终于不被FIFA系列甩在身后了。托雷斯,兰帕德和罗纳尔多看起来栩栩如生,就像真人一样,他们终于和上世代看起来矮小粗短的人物建模划分界限了,PES 2010的图像看起来远超他的任何一个前辈。
我们依然发现各种各样的小瑕疵:在Konami总部我们发现,景深看起来做的太过头了,背景过于模糊。在早期版本中有时候会出现贴图错误,球员也会发现瞬移的现象,但是这些东西相信都会在10月的正式版中得到解决。如果他们解决了,相信PES 2010将会是系列中最优秀的一作。 

    另一个待解决的问题,PES系列的通病,看起来最难被解决,远远的落后于他的宿敌——FIFA:菜单的音效和愚蠢的摇滚风格音乐(其实这个我觉得还好,实况的菜单音效从4代开始就是这种风格了,大家已经习惯了,个人认为这也是他的特色。背景音乐,我觉得FIFA的大部分音乐也是摇滚风格的,这个我觉得是仁者见仁了——BY MCGHOST),当进行一场冠亚军决赛的时候,解说员Lawrenso的解说词没有什么变化,让人觉得乏味。音效从来都不是PES的强项——Konami谈及这点表示,2010的球迷部分会比以往发出更大的欢呼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