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士官长合集评测8.5分 1080P下的经典

时间:15-08-19 16: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环3:ODST》与其他作品相比则显得非常特别,它也是目前整个合集中唯一不以士官长、甚至是不以斯巴达战士为主角的作品。或许正是因为剥去了超人的外衣,这群地狱伞兵们所讲述的故事也因此要比“不死”的士官长传奇来得更加悲怆、更加有“人味儿”。游戏的音乐也相当有特点,一改烘托气氛的主旨,转而选取了描写角色心情作为新的配乐方针,很容易使得玩家获得与另外几部作品完全不同的感受。

光环士官长合集评测8.5分 1080P下的经典

  当然,基本层面最赞的肯定还是《光环4》

  整个合集中产品价值最高的当属《光环4》。这款诞生于Xbox 360末期的经典原本就拥有着上世代主机上几乎最强的画面表现力,在经过了一番小修小补和1080P和60fps的强势改造后更是如虎添翼,在画面上完全不输一线当代的一线同类作品。除了画面以外,这也是一部在关卡设计与游戏流畅性上最贴近于当代FPS的作品,虽然骨子里还带着几分《光环》式的硬核,可在亲和力方面比其他几部作品已经强上太多了。

光环士官长合集评测8.5分 1080P下的经典

  分屏对战依然爽

  对于从未接触过本系列的新玩家来说,这个合集的最大好处就是完整。目前虽然还有一部《光环:致远星》缺席,但4部连发的马拉松式剧情战役也依然是非常难得的游戏体验,为完美主义者提供了一份原汁原味的选择。如果你是每一部作品都已经体验过了的硬核《光环》粉,《光环:士官长合集》也给你提供了非常方便的手段来重新体验那些经典的关卡。无需通关一次,每一部作品现在都直接支持自由的关卡选择,碰到不喜欢的部分直接跳过即可。

光环士官长合集评测8.5分 1080P下的经典

  可双持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也因此在后面的几部作品中被取消了

  《光环:士官长合集》是目前市面上最具收藏价值的游戏合集之一,如此“价格便宜量又足”的营销方式也让人很难从它身上挑出什么真正的毛病。非要吹毛求疵的话,那就是如果我们抛开时间这个因素进行评价,会发现前几部作品在关卡设计上可能显得有些不够友好。举例说明就是,在前两部作品中的关卡指引很少,玩家很容易迷路,想要从头到尾体验一次经典全貌的朋友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再者,游戏的难度也不算低,至少要比最近的几部《使命召唤》要难上一点。如果各位对自己的水平感到没啥信心或者是对手柄操作不太熟悉,那么最好先选最低的难度来热身比较好。

光环士官长合集评测8.5分 1080P下的经典

  这是重制后的初代《光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