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游戏《肥肥公主大救援》图文测评

时间:09-09-07 17: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肥肥公主大救援

 

  在《肥肥公主大救援》中,泰坦工作室(Titan Studios)用了一个经典的创意:一个皇家美人被敌国诱入陷阱,一些白衣骑士设法营救,但在这个创意中加入了曲折的过程。在泰坦工作室的版本中,公主超爱吃甜食,永不满足。还有她的那些中世纪营救者,几乎都不是你想得到的那种“又高又黑又帅”的家伙。我猜想,要是问一个嘴上糊着巧克力的五岁小孩愿意怎么囚禁公主,他会说:“让她吃蛋糕长肥!" 请注意,在《肥肥公主大救援》中,喂蛋糕只是诸多任务中的一项。泰坦工作室为这款游戏打造的人物性格,要让任何一个性格乖戾的人舒展眉头都是绰绰有余的。

肥肥公主大救援

  这款游戏的战斗与动作即时战略游戏(action-RTS)类似:能不能赢要看角色职业的平衡是不是恰当。单机游戏故事包含六个章节,游戏类型有四种,分别是:“营救公主”、“抢夺”、“团队死亡竞赛”、“入侵”,这四种类型在联机游戏中都可以作为独立的模式。“营救公主”是一种“夺旗”游戏,这个“旗” 就是公主。难度就在怎么抬动这个小美女,她狂吃东西,长得比原先大出三倍。随着她的腰身膨胀,她会减慢营救者的速度。“团队死亡竞赛”涉及到杀死敌对的团队,直到他们耗尽复活点数。“抢夺”需要绑架敌国公主三次。在“入侵”中,你要占领并保住你方城堡外的塔楼,以便获取对游戏地图的控制。在联机游戏中,每场竞赛后,优胜团队的最佳玩家变成一个死神(Grim Reaper )的形象,而战败团队中玩得最好的那个变成很大的一只鸡,通过这种搞笑的方法,可以从每个人的脸上看出竞赛的结果......如果你是赢家。但最好玩的还是营救公主,其它的模式更多的是让玩家在中途好好歇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